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4477
诺和锐及诺和锐30芯装“上阵”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19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7.19
     本报讯 为了减轻使用诺和锐及诺和锐30的糖尿病患者的经济负担,从而更有利于患者血红蛋白的达标,日前,诺和诺德公司向中国糖尿病患者推出了其研制的诺和锐及诺和锐30笔芯。

    目前,随着治疗理念的更新,胰岛素类似物在糖尿病治疗达标中的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胰岛素类似物可以全面控制血糖,减少低血糖的发生并改变了人胰岛素注射30分钟后才可以进食的不便,使胰岛素治疗更加安全有效。现在,全球胰岛素类似物的市场已经占总体胰岛素市场的近50%。诺和诺德公司生产的诺和锐及诺和锐30即属于此类药物。

    该公司此次推出的诺和锐及诺和锐30笔芯,可以使糖尿病患者重复利用笔形注射器进行胰岛素类似物治疗,可明显减轻患者的经济负担,从而可使更多的糖尿病患者得到有效的治疗。

    (靖九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