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7229
赛尔斗丸保肝护胆消结石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19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7.19
     胆囊是浓缩、贮存胆汁的重要器官,在进食后将胆汁排入十二指肠消化食物。由于感染、胆汁浓缩等多种原因,可以造成胆囊炎及胆囊结石、胆管结石。胆囊结石嵌顿、胆管结石移动时会有右上腹部的疼痛,疼痛是绞痛性质。慢性胆囊炎很常见,症状常和“胃病”相似而误诊漏诊,会有厌油腻、胃胀、消化不良、口苦、有时会有右肩背的放射疼痛不适,西医一般主张胆囊切除。其实如果证实胆囊还有功能,应该尽可能行消炎溶石治疗,保留胆囊及其功能,以利于食物消化吸收。

    45岁的杜华发现右上腹隐痛已有一年多了,有时胃胀,经常嗝气,吃饭也不好,后背部胀痛折磨得她苦不堪言,就像后背上压着一块石头。一个月前去省立医院做B超才明白原来是慢性胆囊炎,并且有一块1.2公分的结石。恰好路过珠峰藏药堂,经藏医洛桑指导服用藏药十五味味赛尔斗丸,一个疗程后就感觉到不再胀痛,吃饭也香甜了,正在巩固治疗,溶解排石。

    特效专利藏药十五味赛尔斗丸:该药由15味纯天然珍贵藏药材经特殊炮制而成。不但具有保肝利胆,消炎镇痛的功效,同时还具有强大的促进胆固醇转化和分解作用,实现消炎、溶石、排石三管齐下,具有:见效快、溶石快、止痛快、纯天然,无毒副作用的特点。既治标又治本,对各类型结石、炎症均可彻底快速消除并防止复发,该药获得国家20年专利保护(专利号ZL99109208),是藏药中治疗胆囊炎胆囊结石的权威藏药。同时急慢性肝炎、黄疸病等疾病也收到良好疗效。

    十五味赛尔斗丸让胆石症不动刀梦想成真:中药对胆囊内结石治疗无效,西医以手术为主,碎石治疗痛苦且易复发,体弱老龄者不易接受。十五味味赛尔斗丸依据藏医理论,以消炎利胆、溶石排石相结合,强大的药力通过大量促进胆汁、胆汁酸、磷脂的分泌,一周之内有效控制急性胆囊炎的疼痛发热症状;溶解胆固醇、胆红素钙,从而达到溶石排石目的。临床表明:一般情况下,用药一疗程结石会蓬松软化变形,0.5厘米以下结石2~3月可消除,0.5~1厘米结石5~6月可消除,1厘米以上的6~9月左右可康复。在治疗中做B超或结石造影,您会有意外惊喜,结石会逐渐减小最终消失,疗效奇特,堪称中华一绝,被藏医学会鉴定为唯一对胆囊内结石有效的药物。

    珠峰藏药现正寻找100名胆囊炎、胆囊结石的病友见证十五位赛尔斗丸的神奇疗效!

    报名电话:济南0531-87039717 87928558,淄博0533-2155518,莱芜0634-8050961

    省内其他地市病人可以就近报名就诊。珠峰藏药专门聘请两位专家为患者免费诊治!此100名患者将享受买三赠一的购药优惠!,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