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1957
借用外脑,天施康上半年销量大增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20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7.20
     7月11日上午,江西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柏青医药营销机构营销合作研讨会在海南三亚金棕榈度假酒店举行。

    在系列新政的频频冲击下,近年来国内医药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此情况下,江西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借助外脑,与上海柏青医药营销机构合作,及时调整市场战略,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为了全面分析、总结今年上半年的工作,结合当前医药行业发展形势及时进行战略部署,确保下半年取得更大成绩,双方合作举办了此次营销合作研讨会。

    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陈传莹,天施康营销公司执行总经理张潜,销售部、商务部、市场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柏青营销机构董事长陈奇锐、总经理单艳等悉数到场。

    会上,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潜介绍了天施康上半年的销售状况。今年1~6月,天施康医院营销部门新开发代理商为去年同期3倍,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6.59%;医院营销部的拳头产品复方夏天无片,一举突破了连续3年增长滞缓的情况,上半年的增长率就达到了42.3%,凸现了柏青策划的“赢销金伙伴计划”斐然业绩。

    主攻第三终端市场的商务部,目前已经初步建立起了终端推广队伍,完善了第三终端管理体系,其主推品种夏天无片、夏天无注射液、复方陈香胃片均获得大幅增长,其中夏天无片更是取得了比去年同期增长124.05%的骄人成绩,带动部门业绩增长30%,充分证明了由柏青策划的针对商务部的天施康“2007金伙伴计划”取得初步成效。

    会上,公司各部门的负责人也分别就本部门的工作状况进行了分析,柏青则对自己上半年针对天施康的营销策划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半年的规划。最后,天施康中药副总裁陈传莹女士指出,天施康2007年上半年通过营销部门、柏青的通力合作,已取得了营销突破,不仅在销量上,在营销管理和企业品牌建设方面,也获得了较大进展,希望下半年各部门再接再励,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

    7月13日,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就天施康的销售问题,从宏观市场分析到微观操作;从上半年销售总结分析到下半年战略部署、工作安排;从提出问题到制定解决方案,内容环环相扣,名为合作会议,实则是一个解决实际问题的战略会议。相信通过此次战略会议后进行的战略调整与部署,随着“赢销金伙伴计划”以及“金伙伴计划”在各省的逐步推进,天施康的销售业绩在下半年还将更上一个台阶!(广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