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1902
齐鲁制药将携重磅产品参展第42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23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7.23
     在即将召开的第42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上,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将隆重推出抗肿瘤、精神神经系统、心脑血管系统、抗乙肝药物等六大类100多个品种,其中不乏在国际上领先的重量级产品:如获专利保护的神经系统用药——申捷,新一代乙肝用药——阿德福韦酯,物美价廉的抗肿瘤用药——多西他赛,获得国家专利的巨和粒(注射用重组人白介素-11)等。

    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的新产品开发水平和速度一直为业界所称道。从20世纪80年代末到21世纪初,成功开发新药100多项,其中I、II类新药有20余项。每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期间,齐鲁都会有新的重磅级产品亮相,成为展会亮点,赢得了代理商的追捧。

    为了更好地向各地代理商介绍新产品,齐鲁制药在本次新特药会上搭建了精美的展台,并派出了专业的推广人员。我们有理由相信,齐鲁将会以最具竞争力的品种、长期双赢的合作理念、全方位的有力支持,赢得医药界的广泛信赖和深入长久的合作!

    (满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