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1878
杨凌生物打造国内妇科药专业品牌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23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7.23
     经过10年的发展,杨凌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中国西北地区最大规模的妇科系列药品生产基地。

    10年中,杨凌生物秉承“以人为本、关爱健康、以精立业、科技先导”的企业理念,抓好妇科系列产品的经营,紧跟国际医药市场的发展趋势,坚持以生物技术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形成了“技术先进、剂型合理、品种齐全、质量上乘、管理现代、集约经营”的发展格局。

    杨凌生物依托完整的生产管理组织体系,技术服务体系,质量检测体系,质量认证体系,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先进的工艺技术设备,保证了各项产品在质量上的稳定,临床安全有效,经过多年的经营,已经逐步完善并且健全了自身的营销队伍、营销模式以及成熟的营销管理制度。同时,以逐渐建立起来的营销公司为平台,规范操作,有序进行,在已建立起的华东、华南和华中地区中心营销网络的基础上,构建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体系。售后服务上提供强有力的市场保护,保证经销商区域独家代理权;提供细致的营销指导,设立产品服务专员,处理客户投诉;提供后续广告策划及最新市场操作成功经验,帮助经销商良性发展。此外,还将在现有宣传推广的基础上,逐步加大广告投放力度,以电视、报纸、专业媒体为广告的主要载体,使杨凌生物的品牌日渐成熟。

    杨凌生物坚持从质量、销售、服务、宣传等方面努力打造国内妇科药品专业驰名品牌,使企业获得了快速发展。(广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