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1073
英国护理专业学生退学率高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24日 《现代护理报》 2007.07.24
     据英国一项调查数字显示,有多达四分一的英国护理专业学生在取得资格前放弃学业。

    《护理标准》杂志所得的数据显示,一些课程的中途退学率高达50%。据计算,护理专业学生中途退学率高,让英国国民医疗保健系统即NHS(NationalHealthSer-vice),每年损失约5700万英镑。政府称有关的数字只是“粗略估计”,问题远没有这么严重。

    由于并没有官方的数据,因此有关组织从不同途径取得的数据显示,在2004年有19,995名护理专业学生入学,期间4,956名学生中途退学,约占整体耗损率的24.8%。

    中途退学率最高的是在伦敦地区、东南部地区以及苏格兰。

    英国皇家护理学院把学生中途退学率高归咎于财政支持不足、护理教师缺乏、在病房以及临床培训中的不愉快经历。另外,还有部分学生未能够达到所学课程的要求,也是他们退学的原因。

    (刘延利),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