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4006
中药美白去黄面膜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27日 网易博客
     成分:白芷、白术、白茯苓、白芨、白芍

    功效:美白皮肤、淡化皮肤斑点、提亮黯淡、发黄肤色、对抗粉刺、暗疮

    PS:如果痘痘不是首要皮肤问题,可以用本方一起解决,如果是,则建议使用针对性面膜。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本品8克左右,加入清水(偏油性加酸奶,偏干性加牛奶)成分搅拌成糊状,薄敷于脸上,约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

    面膜方子:

    1.用上面这个方子里的药,基本有去豆疤的作用。只是针对去痘不如美白等其他功效那么显著,它只能慢慢淡化豆疤,让你感觉豆豆少了。

    不可效果也因人而异,可用这个方子+绿豆粉+酸奶(酸奶控油效果好,一定要用)

    2.啤酒面膜:还有一个方法可控油和消炎豆豆,就是用啤酒和面膜纸来做。

    注意:啤酒最好在空气中打开盖放半天,同时皮肤敏感的MM千万不要试

    3.大S说过的红酒面膜,我每周用一次,很好用。它的作用是:嫩肤+清洁+控油(这个功能稍为不那么强),如果长期用这个的话,就不用给皮肤去角质了。

    PS:这个面膜和啤酒面肤,不要同时使用,怕皮肤受不了。当然,敏感一点的肤质都不能用, http://www.100md.com(廳廳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