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4076
按摩枕:夏季帮头部“散热”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30日
     长时间紧张工作不免会造成头疼,短则一天,长则两三天,吃药对这种头疼作用不大,而且又有副作用。这时很多人都会去做头部按摩,现在有了一种按摩枕,躺在上面就能缓解头疼,让你睡个舒服觉。

    这种按摩枕头多是由天然的乳胶精制而成,柔软而富有弹力,舒适感觉犹如皮肤。不含有害物质,而且乳胶中的橡树蛋白能防止螨虫、细菌的寄生,最适合有气喘、过敏性鼻炎的人。

    按摩枕还有着独特的颗粒状凸点设计,提供舒适的按摩效果。充分改善头部、颈部微循环,缓解由肩周炎、颈椎病引起的疼痛,加快大脑血流速度,提高脑组织供氧能力、对大脑供血不足导致的头疼、头昏、神经衰弱、失眠等症状有预防和辅助治疗作用。

    有人睡觉总抱怨睡得很累,就是因为辗转反侧,总是翻身,而按摩枕能有效促进人体的微循环,减少睡眠时的翻身次数。而且透气性佳,可以帮助头部在睡眠时散发多余的热气与湿气,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能让头部保持清爽。

    (王志胜),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