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1753
美国生物医药高端人才未来短缺30%
http://www.100md.com 2007年7月30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7.30
     美国大学并没有为美国生物医药产业输送足够多的人才,根据2005年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最新统计,美国大学及研究机构每年只能培养6368名生命科学专业的博士,仅比10年前的产出增加1000名博士,目前30%的美国生命科学领域的博士生及毕业生来自国外。

    美国生物医药公司每年需要大量具有博士学历或工作经历的高级人才,而在美国本土却无法满足人才需求,只能从国外招募。国外科学家可以凭H1工作签证进入美国,美国每年的H1工作签证是有名额的,早在今年4月,美国联邦机构已经收到了15万份工作申请,按2008年的名额分配只能发出5.82万份H1签证,此外还会为高学历人才增发2000份签证。

    (王进编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