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3970
共促亚洲药剂学发展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8.02
共促亚洲药剂学发展

     本报辽宁讯 由中国颗粒学会等单位主办、沈阳药科大学等单位承办的“首届亚洲药物制剂科学与技术研讨会”暨“首届《亚洲药物制剂科学杂志》编委会扩大会议”7月26~28日在沈阳召开。

    本次会议以“药物制剂新技术与新剂型”为主题,在3天的会期里,来自我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亚洲国家的药剂学研究领域的专家代表共300余人,互相展示了亚洲药剂学的发展现状,交流各国药物制剂的研究情况,内容涉及制剂的新工艺、新设备、新载体、新剂型的研究,共同推进亚洲药剂学的深入发展。

    会议期间,由沈阳药科大学和中国医药技术国际发展委员(香港)发起,2006年正式发行的《亚洲药物制剂科学杂志》还召开了编委扩大会议,以推进该杂志成为即将成立的“亚洲药剂学联盟会”的“官方”杂志,为早日成为SCI收载的杂志而努力。

    图为沈阳药科大学校长吴春福(左一)在开幕式上致辞。

    白毅 摄影报道,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