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3869
“诚信公约”保证“药品安全”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6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8.06
     不久前,宁波市江东区55家零售药店签订了诚信公约,并向该市药品零售企业发出倡议,坚决抵制假冒伪劣药品进入药店,向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药品。

    药品质量事关消费者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来不得半点马虎。一家药店所经营的药品质量如何,广大消费者心中没有谱,碰到不守信用的药店,购买到药效差,质量有问题的药品,有时只得自认倒霉。而今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55家零售药店想消费者所想,急消费者所急,在诚信公约中向消费者做出了9点承诺,让消费者明明白白选择药店购药,这一举措定会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笔者认为,这份“诚信公约”确确实实能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福音”,带来放心,带来健康,是一项实实在在的好举措。“诚信公约”有利于每个药店规范经营理念,从药品购进、贮存、销售等各个环节上严把药品质量关,严把荐药关,严把优质服务关,从而让广大消费者在购买药品时吃一颗“定心丸”。

    (严国进),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