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6614
陕西:微创治疗乳腺疾病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6日 《家庭医生报》 2007年第32期(总第1121期 2007.08.06)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肿瘤外科引进目前世界先进的乳腺麦默通(Mammotome)微创旋切活检系统近日投入临床应用,为提高乳腺疾病诊断,尤其是乳腺癌早期诊断提供了技术保障,同时为良性乳腺疾病治疗提供了微创技术。

    麦默通微创活检在B超引导、局麻下完成穿刺活检,不仅微创,还可以取得足量的组织,提高病理检查的准确性。

    麦默通微创旋切只需在乳房表面切一3毫米小切口,对于小于4厘米的良性纤维腺瘤可一次性切除,尤其是多个纤维腺瘤时,更显其微创的优势。与常规手术切除相比,伤口无需缝合,美观,无痛,不住院。

    咨询电话:029-85323487, http://www.100md.com(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