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1509
【约稿】——这个培训名额是谁的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8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8.08
     晓英和小彤是同时进入药店的,年底小彤被评上了优秀员工(该店只有她一人),最近有一个到总部培训的名额店长却给了晓英,这让小彤心里很不平衡,小彤觉得自己是去年的优秀员工,而且表现一直不错,这个名额理应是她的。晓英之所以能得到这个名额完全是因为她干活喜欢“瞎嚷嚷”,特别是店长在的时候表现就特别好。而自己总是默默无闻地做事,因此被店长忽略了。小彤心里搞不明白究竟是该默默无闻地干活呢?还是该像晓英那样适时积极表现呢?

    (话题提供:邱爱芬)

    截稿日期:8月16日

    参与方式:

    1.发电邮:x_wheat@hotmail.com

    或:yyjjb@21cn.com

    2.传真:020-37886768

    3.写信:广州市东风东路753号天誉商务大厦西塔6楼《医药经济报》“职场”收,邮编:510080

    各位店员朋友,如果你在服务中有什么心得体会,或是遇到什么难题,欢迎来信来电与我们联系。

    (小编电话:020-37886739),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