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3641
长沙市星沙支社社长朴光日—— 与体验者品茶会友谈健康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9日
     图片说明:

    朴光日社长(上排左起第三位)与员工合影

    星沙支社属湖南南部支社,社长朴光日是标准的北方男人,硬朗而实在。但与他接触过程中,你会发现他更是位细心的社长:店内布置整洁、干净、有序,从服务老师服装,到墙面宣传品,进出门口文字提示都很规范。

    而且,朴社长每月会在体验店内举行体验者茶话会,与老年人一边喝茶,一边倾听他们的体验感受,解答他们在体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也传达出喜来健人真挚的爱心和亲和力。在以后的日子里,朴社长还将每年举行一次答谢会,以回报大家对喜来健的信任和支持。

    朴社长是2006年加入喜来健的,不到一年时间里,他用心了解喜来健产品和营销模式。同时,还尝试成立了星沙售后服务中心,在体验者心中建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除了产品,星沙支社的工作人员对售出的每台机器都会上门回访,包括给机器检修、指导使用家用温热理疗床等,而这些增值服务会使喜来健在大家心中的位置更加重要。

    (晓琼),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