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3635
为何用岫岩玉当理疗头?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9日
     喜来健温热理疗床是以岫岩玉为理疗头,利用电热原理进行加热,使其达到一定温度后,发出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线,具有脊柱矫正、温灸、推拿、指压、温热的作用。其中,采自“玉都”岫岩的玉石,也是该产品特点之一。

    岫岩地处辽东半岛北部,地下矿藏有39种之多,其中菱镁、玉石储量和品质均居全国之首。岫岩玉晶莹温润、玉质细腻、颜色多样,有耐高温和抗腐蚀特性。经光谱测量表明:岫岩玉特殊分子结构能发出利于人体吸收的远红外线,可改善人体血液循环,增强人体机能。其次,玉还会使生活用水和自然水变成活性水,可提高人体免疫力。而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喜来健产品可松弛紧张的肌肉,提高其生活质量。

    另外,加工岫岩玉理疗头时,喜来健始终贯穿一种理念:“用最好的玉石加工出最精良的玉帽,奉献给顾客。”玉石加工,从破料到粗加工、精加工,再到光亮,主要有9道工序,每道工序都进行质检,最后由质检人员逐个检查装箱。

    在玉石加工过程中,尽量做到精工细做,让人为因素导致玉帽品质下降的几率降到最低。

    (汪晓琼),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