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逸趣
编号:11493854
男人是药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11日 网易博客
     一个男人被获封上为毒药是无上光荣,大部分男人不过是普通成药。

    有些男人不过是胃药。当你胃里空荡荡或胃酸过多时,可以找他陪你吃吃饭,但决不是可以陪你吃一辈子饭的人选。

    有些男人是止痛药。在你失恋之后,可以找他度过伤心寂寞的日子,但他终究不是你想爱的人。如果可以,谁愿意吃止痛药。

    有些男人是伤风感冒药。吃不吃药,伤风感冒还是会痊愈的,这种男人是可有可无的。

    有些男人是减肥药。如果不是到最后一步,谁肯要他。

    有些男人是避孕药。不要他,没有安全感;要他,又有副作用。有些男人是事后丸。是逼不得已才要他。

    有些男人是维他命丸。他健康正气,令你不愁生活,但欠缺个性。

    有些男人是春药。他喜欢上床多过谈情。

    只有毒药,令人沉迷,非要不可,明知他是毒,还是心甘情愿服毒,直至肝肠寸断!, http://www.100md.com(mosi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