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3810
海边之游——买药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12日 网易博客

	
   	海边之游——买药

	
   	海边之游——买药

	
   	海边之游——买药

     单位组织全体员工去兴城玩,虽说去的地方不是很诱人,而且在前一年我们还去了一次,但毕竟这是集体活动,又不用自己掏腰包,而且又玩五天。这就具有了吸引力。

    星期六晚上出去闲逛了一会儿,在走到X街的药店时时忽然记起该买一点氟派酸备着,以防闹肚子。我本来就对这家药店的印象不是很好,每次去这家药店买药,售货员要瞎推荐一些既贵疗效又不好的药。我怕自己明天忘了买,还是进了这家药店。

    要一瓶3元5角的氟派酸,又想起买点感冒药备着吧,我又要了两板感冒胶囊,一共是5元5角。

    我拿了钱去收款台交款。售货员还喊道:“X姐,收5元5角。”收银员问我有没有5角钱,我说:没有。同去的同事说她有。这时,售货员已把我要的药装在口袋里放在收款台前,交了钱,我拿了药就出了药店门。

    第二天收拾背包时,记起买了药,拿出口袋一看:一瓶氟派酸,对,还没有开封。我把外包装打开扔掉。感冒药怎么两板的铝泊板不一样大?拿起来一看,有一板竟然缺三粒!而且两板也不是一个厂家的,也不是一样的药!

    我看着那两板药,用看魔术大师表演的眼神看着它,可那不是魔术,是真真实实的缺了三粒!

    我对她(售货员)一点也不设防,把全部信任都给了她,她却这样“回报”我!, 百拇医药(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