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3838
红包——万能的中药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12日 网易博客
     适用对象及功效:

    给妇科大夫,产妇分娩时,可以保证没有人用冰冷的钢钳夹新生儿的脑壳;如果剖腹产,可以保证,不在产妇的腹腔内留下剪子、纱布、塑胶手套或别的什么东西。

    给校长,可以保证你的孩子被安排在一个与许多地方政要和暴发户的孩子平起平坐的班里就读。

    给某些派出所值勤的警察或准警察,可以收到化正在你开设的饭店、歌舞厅里所进行的一切污七八糟、不堪入目的丑事为正常的休闲娱乐行为的奇效。

    给某些防疫站的执法者,可以变你餐厅里飞来飞去的苍蝇为美丽的蝴蝶。

    给顶头上司,如果你在工作岗位上打瞌睡,你的顶头上司不光不会扣你的奖金,还会在大会上表扬你,说你由于忘我地工作,多快到筋疲力尽的地步了……

    给顶头上司的顶头上司,你就有望有一天坐到你的顶头上司坐的那把交椅上去。

    给火葬场的司炉工,可以保证炉火开到最旺,开炉的时候,炉膛里除了你亲人的骨灰,不会落下半截脚趾或别的什么肢体。

    红包的送法:

    一、瞅准一个没人看见的阴暗角落,直接递过去;

    二、如果有的人看上去一副道貌岸然的君子相,你就识相点,拿着“红包”去找他的婆娘好了——他的婆娘准是一个兼容并蓄的垃圾桶!, 百拇医药(东明,用另一种声音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