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3496
职场一族拒绝僵化衰老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13日
     每周给自己一个新挑战

    心理学家表示,换穿新款式的服装或改变房屋摆设,可以给人新的刺激,具有“自我启发”的功效。长期处于安定的环境下,年轻人也会加速僵化衰老。所以每个星期给自己一个新的冒险吧!买本新书,到从来没去过的地方逛逛,给自己新鲜的刺激与活力。

    思考流行的理由

    现今的年轻人大多是用电视机喂养长大,很少关心社会脉动。现代社会的变动速度惊人,若不跟上潮流,就只有被淘汰。对于流行的商品,盲目追风未必好,应该多多思考它们流行的理由。

    至少学习一种外文

    有不少上班族在学校毕业之后就和语言学习绝缘,尤其是在非国际性的公司工作,常常会疏于外文上的进修。以未来的趋势而言,有潜力的企业一定会朝向国际化发展,不趁年轻储备实力,等三四十岁成为公司的中坚分子时才来学习,不但费力,也失去了竞争力。(子 英),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