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3799
中药男生(二)图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13日 网易博客

	
   	中药男生(二)图

	
   	中药男生(二)图

     走马灯似的相亲带来的结果是,每当有谷子的电话或谷子来公司里的姐妹们总是说:“啊哈,中药来了,夏桑菊来了。”而每当我去谷子公司找他时,他那帮同事都不在喊我秋子小姐,而是喊我“黄药师”。

    算了,还是本小姐亲自出马。去找我生命里的毒药。终于有一天,我遇见了一个完全符合我标准的毒药。是某公司的经理,我们的客户。他身材高大,英气逼人,个性霸道,极具魄力,我毫不犹豫决定就是他。在他的眼神里,我已看出他目光里的兴趣和好奇。

    我知道,毒药是可以让我疯狂的人。我们一起去坐过山车,在飞驰里拥抱着尖叫;一起去海边搭起帐篷,然后打开帐篷顶数星星;一起去酒把品尝各种各样的酒,跳很炫的舞。

    我知道,毒药很爱我,就像我爱他一样,因为我们就是如此相似。当然这中间的每个细节,我都迫不及待的每晚深夜打电话告诉谷子。谷子多次在梦中被我吵醒,他一般都是静静的听。

    可是矛盾还是来了。开始是毒药要我穿淑女装,要我少说多听,要我笑不露齿,要我做出小鸟依人状,要我去学学厨艺,会做中国菜、西洋菜。这不是把我当傻瓜吗?我是带刺的黄瓜,就绝不可能变成茄子。第一次我和毒药狠命的吵起来。

    一怒之下,我一走了之。毒药也没拉我。我突然发现这种男人的可恶。如果是谷子呢,他一定会拉住我,抱住我,唠唠叨叨的劝我。

    我以为毒药会来找我,而毒药恐怕也在等我去找他。两个骄傲的人交往起来真的好辛苦。在这样的时候,爱的内容望完全变成了征服。

    打电话找谷子他说他在“相聚一刻”酒吧,我马上打车过去了。谷子坐在窗边,我走过去抱住他的肩就哭起来。过了好久抬起头才发现谷子对面坐了一个温柔可爱的女孩,正用一双清澈的眼睛静静的看着我。我不好意思的弄了弄鼻子,然后抹了抹脸上的泪。而谷子的肩早已一片邋遢了。

    “你是秋子吧?”女孩问我。我点点头。

    “谷子相我谈起过你,你真的很可爱呢?”女孩继续说。谷子在旁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发。

    我狐疑的看着谷子。这话大有深意,第一他们两人一定很熟了.不然谷子会向她提起我呢?, 百拇医药(jerry.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