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483466
丰县出台首席稽查员评选管理办法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14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8.14
     本报讯 为加快稽查队伍建设,调动稽查队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近日,江苏省丰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出台了《首席稽查队员评选和管理办法》,并开展了首席稽查员评选活动。

    该《办法》规定,首席稽查队员是指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先进的、符合时代特点的工作创新,为本单位和社会做出较大贡献的稽查队员;首席稽查队员每年评选一次,要经过资格审查、群众评议、个人能力和实绩考核等程序严格评出;首席稽查队员实行动态管理,任期为一年,每年进行严格的年度考核,考核不合格的、不能履行所担任职责时,将终止其资格。目前,该局稽查队员正积极报名参选,大家相互学习,共同帮助,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常仁厚),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