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3473
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将在京举行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14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8.14
     本报讯 由商务部贸发局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将于2007年8月20日~22日在北京国贸中心展厅举行。

    据悉,此次展会的130家参展商中,既有国内行业内知名的大企业,又有来自加拿大、俄罗斯、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印度、意大利等国家的22家国际展商,突出了展会的国际化程度。在展品方面,除传统的保健食品及保健用品外,还有家用便携性心脏监护仪等产品。

    展会期间,主办单位还将与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等共同主办相关高层论坛,中国以及美国、日本、韩国等国的专家将介绍相关国家的国别政策、产品注册、技术与市场营销创新等情况。

    为增强针对性和洽谈效果,展会还将为专程来访的加拿大、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家的代表团进行现场商贸配对活动,为国内外企业牵线搭桥。

    (胡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