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3481
GE与PREMIER公司签约携手开拓中国市场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14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8.14
     本报讯 近日,通用电气(中国)医疗集团(GE)宣布,已与温哥华Premier诊断医疗服务有限公司及其香港分公司PETSCAN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谅解备忘录,未来双方将联手对中国市场发展潜力展开全面调查并共同推动双方业务在华发展。

    此前,双方曾达成协议,合作实施位于江苏无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101医院PET/CT(正电子计算机断层扫描)项目。由Premier与PETSCAN公司为101医院提供从设计、组建、安装到使用PET/CT设备的基础服务,GE将为提供PET/CT扫描仪及试验室设备,并提供培训、维修等方面的支持。双方实行利润分成。该项目也是Premier公司在华开展的首个医疗项目。正是基于这一项目,双方开始考虑全方位合作,目前已有另外数家医院合作项目进入计划阶段。

    Premier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nisTusar表示:“我们对早期诊断的重视与GE‘早期医疗’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找到了理想的合作伙伴。”

    (蕾莹),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