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3472
韩城强化干部培训提升队伍素质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14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8.14
     本报讯 今年以来,陕西省韩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通过办好“四个课堂”,强化干部教育培训。

    该局的主要做法是:办好“主题课堂”,以每周的政治理论学习为基础,精选篇目组织集体学习,安排一般篇目开展自学;搭建“实践课堂”,在日常监管执法中采取岗位轮换和传帮带的方法,开展现场执法培训交流;开设“网络课堂”,以电化教育为载体,对所有监管人员进行电脑知识培训,推进监管信息化建设;开设“法制课堂”,组织执法案件讨论,采取定期交流和聘请法律顾问讲课等方式,对执法人员进行培训。截至目前,该局先后开办学习专栏5期、板报6期,组织各类知识辅导30次,培训人员500余人次。

    (骆荣辉),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