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3752
吃苦药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14日 网易博客
     今年可真是倒霉,吃的最多的就是药了!而且还是最苦的草药,总是去医院,前些天刚刚去了一次,中医把脉,开药,吃了整整一周,今天晚上又去公司附近的医院.让这个中医一说,好嘛,还挺专业,叫什么来着,脾胃不和,心衰体弱,内分泌失调,还有一个更让我接受不了:神经衰弱!

    问我是不是常做噩梦,这个他也看得出来.真是神了!不过我不得不佩服中药的药效,放假之前吃了小一个月,身体明显感觉有劲了,放假后又吃了一周,脸色大好,连豆豆都没了呢!这下妈妈我还要调理一个月,也就是吃一个月苦药水!

    唉!这次这个医生好专业,这次吃药不同以往,据说还要分阶段,经期,排卵期,等等阶段药都不同!呵呵,说得我有些不好意思了.我的身体有那么差吗?

    算了,反正苦药我已经吃习惯了,就当是美容了!呵呵~~

    还有,想美容的宝贝们,可以学学我!哈~, http://www.100md.com(过水面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