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3735
孙中山死也不信中医 鲁迅对此十分感动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15日 网易博客
     接近70年的王朝!

    从井冈山到瑞金,从卫国战争时期到内战时期,我党从区区数千人发展到数百万之众,一条很重要的法宝就是每到一地就要实行“土地改革”,即把掌握在地主官僚手中的土地、牲畜等生产资料分配到实际耕种的农民手中,要让“耕者有其田”。这一招确实起到了“发动群众”的作用,不但使得“我党”的力量不断壮大,还成功地瓦解了同样出身贫苦农民的国民革命军士兵,最终导致了我党在内战中的胜利。

    然而纯朴善良的农民真的是被骗了,我党的原教义是什么?消灭私有制,建立公有制!如果以为它是真心把土地分给农民,您就错了!

    “土地改革”? 我想吐!52年的土改!现在2007请你们用脑子仔细想想,现在的房产!物价!还不是就因土地牢牢在“我党”的手中?!!

    建国没几年,“人民公社”运动将52年土改分配到人民手中的所有生产资料全部收归国有,农民这个时候别说土地了,连一个锄头都是“公社的”!还记得小的时候看的连环画里,“红小兵”抓住了一个“偷”了一捆公社柴草的妇人——农民自己连捆取暖做饭的柴禾都是没有了!农民重新过上了佃农的生活,不过就是“租子”改名叫了“公粮”而已。而“我党”为了圆这个谎,就又撒了一个更大的谎,“跑步进入共产主义”、“生老病死、衣食住行,一切都由国家负责”……附带还导致了六十年代初饿死两千万人的大饥荒!

    饥荒熬过去了,但是土地并没有回到人民手中。而农民在这种状态下又苦苦支撑了十几年,终于熬不住了,安徽凤阳小岗村的农民拼死分了土地,在签订分地文书的同时,他们还签下了生死文书!“我党”意识到如果再不做改变就会激起民变了,于是干脆聪明地来了个顺水推舟,搞了个“联产承包责任制”——重新回到了生产资料私有制,这就是“我党”彻底背离自己政治信仰的开端。

    眼看着地下的农民把土地分到手了,“我党”的又动歪脑脑筋了,“和尚摸得我摸不得”?农民能分我们也分!这回分的是城市里的“国有资产”——起了个名字叫做“股份制改革”,原来和大家一样拿工资的“厂长”摇身一变成了大权独断的“董事长”……

    50年间,“我党”通过先一个“人民公社”后一个“股份制改革”,先把大家的变成国家的,再把国家的变成自家的——有一套啊!, http://www.100md.com(junhai_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