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3433
永定积极参与土楼“申遗”活动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16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8.16
     本报讯 连日来,福建省永定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积极参与土楼“申遗”活动。

    福建土楼是大型夯土民居建筑的杰作,申报“世界遗产名录”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联合国世遗专家将在8月底进行现场考察评估。永定县局开展了“为保护福建(永定)土楼作贡献”捐款活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土楼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该局还结合整顿和规范食品药品市场秩序工作,对重点“申遗”的振城楼、衍香楼、振福楼、下洋初溪土楼群景区所在的湖坑镇、下洋镇的2家乡镇卫生院、28家卫生所室、6家药店以及土楼周边宾馆、饮食店进行了全面检查及现场指导,当场责令整改12家。

    (姜庆荣 苏湘文), http://www.100md.com(姜庆荣;苏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