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2307
美国哈特福德医院访问齐鲁医院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16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8.16
     近日,美国哈特福德医院泌尿外科Vincent Laudone教授一行来院访问并进行相关的学术交流。

    院领导周日光、孔北华及泌尿外科副主任刘玉强教授会见了Laudone教授,认真听取了美方教授就机器人辅助腹腔镜技术在未来的妇产科、普外科和泌尿外科发展的意见。齐鲁医院泌尿外科史本康教授向其详细介绍了医院特别是泌尿外科的历史、现状及今后的发展趋势。Landone教授一行还参观了病房、门诊和尿动力学实验室,并对医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希望对医院未来微创外科技术的发展给予技术支持。

    Laudone教授是资深前列腺癌、膀胱肿瘤治疗专家,美国新英格兰地区机器人辅助腹腔镜前列腺癌切除术的开拓者。Laudone教授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美国Hartford医院的交流,为相关科室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可以借鉴的经验。 (田玉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