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1233
发展会展经济 塑造展会品牌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17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8.17
     目前,由贵阳梓铭会展策划有限公司举办的“2007中国·贵州社会公共安全暨信息技术产品博览会及中国电信‘平安城市’创建活高峰论坛”与“2007中国·贵州建设新技术新材料博览会暨城市建筑节能与环保发展论坛”正在贵阳举行。

    贵阳梓铭的前身是贵阳世纪星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专业承揽大型展览、展示、展台设计、各种大型活动的专业策划执行推广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下设展览信息部、策划部、财务部、广告部、市场部、业务部等。现有职工35名,是一支精诚敬业的展会专业队伍,并具有创办大型会展活动能力和实力。该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昆明、济南等国内知名大城市中建立了有效的服务营销网络。

    贵阳梓铭在这几年成绩卓著。该公司成功举办的各种会议有: “2005年度贵州第二届医疗科器械展览会”、“2004年贵阳住宅与建筑装饰交易会展示会”、“2004年中国贵州首届医疗科技成果展览会”、“2004西部(贵阳)国际消防产品展览会”、“2004第二届精品汽车(贵州)展示会”、“2003年中国西部(贵州)建筑建材博览会”、“2003年中国贵州医疗器械展览会”、“2003年首届铜仁房地产交易会”、“ 2002首届六盘水房地产及相关产业展示交易会”、“2002中国贵州第二届建设工业产品展览会暨首届城市建设住宅建设智能化技术与产品展览会”、“2001年首届贵州建设工业产品展览会”、“2007中国(贵阳)第三届医药博览会暨(贵阳)民族药(苗药)交易会”等大型活动。

    贵阳梓铭以“发展会展经济、塑造展会品牌、树立企业形象”为宗旨,用“严谨、踏实、高效、创新”的企业作风,回报顾客及社会对“梓铭会展”的期望和信任。近年来,公司加快了会展科技信息建设的步伐,严格按照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展会标准模式动作,定期对员工进行在岗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素质,并不断吸纳有志之士加盟公司,以适应我国经济快速发展需要。全体员工励精图治,面向未来,刻苦专研,为把公司办成国内管理一流、策划一流、服务一流的现代化会展企业而努力奋斗。

    在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大好形势下,“梓铭会展”愿与社会各界朋友共商大计,共谋发展,愿为贵州及西部地区会展经济的发展尽绵薄之力。(广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