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1130
安斯泰来德国裁员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0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8.20
     近日,安斯泰来宣布将要精简欧洲业务,合并荷兰Leiderdorp和德国慕尼黑的两大研发单位,关闭德国分所,迁往荷兰。同时,由于德国政府采取了严格的医疗保健成本控制措施,公司将削减在德的销售力量,以改善德国其他分部的利润和效率,本项重组计划将裁员200人。

    这是最新缩减在德投资的制药企业,继德国默克与雪兰诺合并将其总部迁出德国后,沉重的降价指令已经使许多公司冻结或撤出了在德国的投资。

    安斯泰来表示,欧洲业务重组计划始于今年1月出售3家欧洲药厂,预计整个重组将花费约120亿日元,目前已经花费了54亿日元。安斯泰来在欧洲共有约3300名员工,上一个财政年度销售额为14.63亿欧元,是公司第二大利润中心。(廖雅静),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