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1053
【约稿】——缺货打欠条,取药却涨价了……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2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8.22
     顾客王大爷是我们药店的常客,经常到我们药店来买一种治疗慢性气管炎的药物,由于王大爷家离我们药店距离较远,所以经常一次购买5瓶药。有一次,王大爷又来到药店购买5瓶这种药,店员小柳找了半天,只找到3瓶,为了让大爷放心,小柳先收下了5瓶药品的钱,给王大爷打了个欠条,承诺下一次王大爷来时给补上。

    不巧的是,后来配送中心送来的药品零售价比原来高了许多,当王大爷到药店来拿药时,小柳告诉大爷药品涨价了,需要再多拿一部分钱。王大爷一听生气了,说:“上次是你们没有货,我已经预先付了钱的,就得按照上次说好的价格给我药。”小柳解释说是药品涨价了,她也没有办法,可是王大爷这次较了真,坚持认为错误在药店,与他无关,药店应按照欠条把药给他。

    如果你是值班店员小柳,遇到此种情况,你会怎样处理呢?

    (话题提供 朱丽华)

    截稿日期:8月30日

    参与方式:

    1.发电邮:x_wheat@hotmail.com

    或 yyjjb@21cn.com

    2.传真:020-37886768

    3.写信:广州市东风东路753号天誉商务大厦西塔6楼《医药经济报》“职场”版收,邮编:510080

    各位店员朋友,如果你在服务中有什么心得体会,或是遇到什么难题,欢迎来信来电与我们联系。

    (小编电话:020-37886739),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