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1044
因为喜欢,所以留恋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2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8.22
     前两天,一位友人在网上问我,怎么好长时间不上网?

    的确,自从在药店工作后,一直忙于工作,很少坐在电脑前与网友们大侃了。

    我说:“忙于药店的工作。”

    友人又问我,“怎么会一直从事药店工作?”

    细想想,也是!自己已经在药店工作整整6年了。从普通营业员,到店长,又到市场主管,一步步地走了过来。

    做店员时每天要面对各种各样的顾客,每天要熟悉这类那类的药品,每周还要参加药品知识的培训,每月还要进行门店组织的考核。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安排得满满当当。没有了闲情购物,更没有了聊天的雅兴,可是,作为普通营业员的我却为这份充实而快乐着。

    做店长时,每天都对销售做出分析,随时都要和员工做沟通,时刻都要激情的工作,完成公司的任务。没有了往日的轻松,更没有昔日的潇洒,可是,作为门店的领导者,我却为这份压力努力并提高着。

    做市场主管时,每日都要去做市场调查,每天都要对门店进行巡查,每周都要对全面工作做出总结,每日还要为运营而烦恼。没有了以前随意,更没有了以往的任性,可是,作为主管,我却为这份重大的责任而奋斗着,前进着。

    6年了,在药店工作的这6年里,我经常被同事们兄弟姐妹般的情谊感动着,被顾客真诚的表扬而激励着。6年了,习惯了每日穿梭于药店,喜欢了每天和员工们交流。

    在6年当中,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有过表扬,也有过批评;有过高兴,也有过委屈。那所有的真实都感悟了我的生活,都丰富了我的生命。

    懂得了什么是感恩,懂得了什么是付出,懂得了什么是珍惜,也懂得了什么热爱。

    我想,每一个药店的同事,都会和我一样,对药店有着深厚的感情,有着极深的情缘。因为我们都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药店人。

    想到这,我对友人敲下这些字:“因为喜欢,所以留恋,因为深爱,所在还在。药店人和药店的情缘将永不止息。”, 百拇医药(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