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1047
一位基层药监人员的来信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2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8.22
     编者按:药品分类管理培训活动已进行了近两年,活动得到了各地药监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收到各地药监部门热情的反馈,最近,我们收到了浙江省义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位工作人员的一封来信,信中,他热情地邀请我们到当地举办培训班。

    一位基层药监人员的来信

    《医药经济报》:

    您好!

    我是一名从事药品检验和监管工作二十余年,且目前在基层局从事药品市场监管的药监干部。近几年里,我们每年都开展对辖区内药品零售企业的培训,但是总感觉凭自己以前所学已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今天看了《医药经济报》第七版《热情满江城——“药品零售企业分类管理培训班”武汉开班》的消息(见5月30日本版),使我深受启发。我有一个想法:是否可以邀请你们来我市举办培训班?可能你们没有来过义乌,我市地处浙江省中部,是全国的小商品集散地,拥有知名的义乌国际商贸城和小商品市场,本地人口70万,外来人口达110万,目前有药店300余家。如果你们安排不了,那么我是否可以购买一套培训的教材(《政策法规与行业规范》、《药品管理与销售技巧》、《科学用药指导》、《常见病的识别》)呢?请一定在百忙之中满足我的心愿。谢谢!

    浙江省义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陈国强

    2007年5月31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