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1048
九江药店从业人员培训活动开锣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2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8.22
     本报讯 记者获悉,以“药品零售企业处方药与非处方药分类管理”为主题,针对药店从业人员的集中宣传活动,于8月21~24日在江西九江中景假日酒店举办4期,届时预计有600名药品零售企业从业人员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内容围绕药品分类管理及用药安全知识展开,由权威专家和学者主讲。内容分为政策法规与行业规范、药品管理与销售技巧、科学用药指南、常见病识别四大板块,主要针对目前药店从业人员队伍素质参差不齐,缺乏系统培训的情况。除了药店从业人员必不可少的药品药理知识外,特别增加药政管理方面的法规和知识培训、常见病的辨别与用药等,同时,药品管理与销售技巧则是为提高药店药学服务能力、提高药店从业人员对消费者用药的指导能力所设。

    此次对药店员工进行的大规模全面培训由S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承办,九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配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培训活动结束后将进行现场考试,考试合格者由江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SFDA南方所联合颁发药品零售企业从业人员结业证书。

    (绯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