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3311
儿童营养与保健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2日 网易博客

	
   	儿童营养与保健

	
   	儿童营养与保健

	
   	儿童营养与保健

     儿童营养与保健

    有一句古话说:“好地长好苗”,那么同样,父母健康子也壮,比如现在有很多的儿童从出生到长大,经常生病,三天两头感冒上医院,吃药、打吊针,让许多的父母亲甚至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们都跟着操碎了心,跑断了腿,为什么呢?是营养跟不上吃得不好?还是照顾不周到?都不是!首先是父母在怀孕前后,身体没有调整到最佳健康的状态而造成的先天不足,那么怎么办呢?先天不足,后天补养还不算迟,但是很多父母没有这种健康的观念,总以为吃得好就有营养,就会健康,可为什么孩子不是“小胖子”就是“豆芽菜”,有的还老是生病呢?其实,就是营养方面出现的问题,比如营养过剩、不足或不均衡等原因引起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首先要注意去改变一下家庭的不良生活习惯和孩子不良的饮食行为,如挑食、偏食或不吃早餐,一定不要吃垃圾食品,注意多做一些健康运动,在适当的选择补充一些优质的营养保健食品,假如你的孩子不喜欢吃鱼肉豆蛋奶类,那么可以选择优质的蛋白质粉来补充;不喜欢吃蔬菜水果的孩子,可以适当地补充一些天然的维生素B族类多种营养片、天然的复合维生素C片等,那么安利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系列就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如果做到这些的话,就会让我们的孩子正常的生长发育,健康美丽活泼。

    记住,儿童的健康是父母的责任,让我们共同努力,来维护、爱护和保护他们吧!

    写于2007年8月21日晚, 百拇医药(源梦营养咨询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