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3094
最牛的结婚请帖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3日
     本人大喜之日订在下月10日,各位钱包还有一个月的囤积时间哦!

    当日现场备有刷卡机及礼券、股票质押服务!不然先押学生证、身份证也可以,一个月内补钱过来有效(否则就拿去乱做抵押担保。)

    凡出示失业遣散证明者可享受1200元早场特惠价。

    凡在科学园区工作者一律1600元起价!

    凡于上市上柜公司任职,公司股价在30元以上者一律以大于3000元起价!

    红包600元的请在第三道菜上完后离席,否则由礼金接待员轰出。

    红包1200元请注意食用速度及食量,不得超过每道菜上桌转一圈为限。

    红包3000元以上者享有携带1名家眷名额,身高不得超过120cm。

    敬请详阅此文,违反规定者当场轰出、礼金一律没收!不明了之处可来电咨询……

    补充条例:

    红包300元的,请自带酒水、食物,以及行军椅等!

    红包100元的,请自带酒水、食物,但可以不带行军椅,带报纸就行了,因为是坐在酒店大门口200米以外马路对面的绿化带用餐!

    红包50元的,除装备“红包100元的”的同等装备外,最好携带面罩、专业拳击护具、跌打油等,因为可能被数十个巡逻的酒店保安用钢管、铁链等物件围殴!

    红包20元的,(哦,天哪!)先去看一下你的人寿保险有没有买,顺便去预订一下icu病房!

    本次的婚礼筹备委员会已经联合中工农/建招/交行/民生/光大/兴业/深发/浦发/汇丰/广发/花旗等办理80年9成银行按揭业务以方便红包贷款者!

    本次活动的最开始和最终解释权都归筹备委员会!

    稿件来源:21cn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