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3078
调节胃肠类商品热销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3日
     7月份是个被高温笼罩得严严实实的季节,连续的高温天气,使调节胃肠道功能类、改善睡眠类、增强免疫、抗疲劳类及电子仪器类商品销售量一路攀升。

    老百姓大药房七月药品零售排行榜

    点 评

    紫环颈椎治疗仪:作为电子治疗仪器类商品,还是首次出现在“老百姓”排行榜,本月能够上榜的原因主要是因为高温高热,信奉“冬病夏治”的风湿骨痛病病友,可不愿错过这个酷热难耐的良机,用于治疗颈椎骨痛的电子仪器类商品的销售量是一路攀升,品牌货、性价比划算的广州科鹏生产的紫环颈椎治疗仪受到顾客的青睐也就顺理成章了。

    碧生源常润茶:夏季出汗多、胃口不好,保健茶成了紧俏货,因市场需求大、适宜人群广、老幼皆宜的消费特质,使该品类产品在本月“风光无限”。碧生源常润茶更是一枝独秀,稳稳当当地占据调节胃肠道功能类保健食品的鳌头。

    蜜炼川贝枇杷膏:作为止咳平喘类常用药,香港京都念慈菴生产的蜜炼川贝枇杷膏是消费者非常熟悉的一个商品,七月力战四川太极的急支糖浆荣登止咳类销量榜首,其强势的品牌、稳定的疗效、合适的口感等都深受消费者欢迎。

    (蒋 斌),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