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3116
电子创可贴 方便又快捷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3日
     生活中难免磕磕碰碰,随之而来的就是身体上出现伤口,家庭中常常需要创可贴来保护伤口。有一种电子创可贴通过特定波长的光谱,对伤口进行镇痛、消毒,能加快伤口愈合。

    使用电子创可贴时,需要保持皮肤干燥,将光照口紧贴皮肤患处,开启开关,每次使用时间约15秒,感觉到温热时,关闭开关。此时伤口的细菌病毒已被抑制或杀灭,有利于伤口的加快愈合,尤其对已化脓的伤口效果更明显。每天照射2~3次,连续照射2天,症状基本消失。

    电子创可贴不仅大人能够使用,也可以治疗孩子的伤口。孩子比较淘气,传统的创可贴很容易被弄湿,造成伤口发炎。使用电子创可贴,不需要对伤口进行包扎,每天照射就可以解决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电子创可贴只适用于小面积创伤,不宜用在眼部和其他黏膜处,每个人的皮肤对温度的敏感度不同,要注意根据自己的皮肤感觉适当增减照射时间和次数。

    (赵 舫),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