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2237
普利思爱心支持华源矿难救援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3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8.23
     本报讯 近日,在获悉山东华源矿井发生溃水淹井事故之后,在济南市经委的组织下,由济南市普利思等企业提供的矿泉水、食品等救灾物资已经于18日晚紧急抵达事故抢险现场。

    据了解,普利思长期以来就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摆在重要的位置,曾经在济南血库缺血的时候组织职工献血,曾经在去年出现旱灾的时候举办过赈灾义卖。在接到相关方面的通知之后,济南市普利思矿泉水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马上进行了研究,尽管现在矿泉水正处于销售旺季,生产加班加点仍然非常紧张,但该公司认为在这种情形下,宁可放弃部分销售也要将矿泉水足额、及时地运送到事故现场,尽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普利思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矿难发生后,公司紧急抽调车辆、协调产品,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抢险救援干部群众和部队官兵喝上安全、放心、健康的饮用水。”

    (本报记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