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3186
治疗失眠的药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4日 网易博客

	
   	治疗失眠的药

     没想到,我也会失眠,而且如此严重。

    以往常常听说Venus和Echo会失眠,弄得人很憔悴,精神也恍惚,我还一直庆幸自己是睡神转世,雷打不动。可现在,我不到凌晨3点,根本就没办法入睡,哪怕睡着了,也极不安稳,经常转醒,静待黎明。

    Echo说,她曾梦到自己有个孩子,但终日不吃不喝,等她意会到他会死的时候,才惊觉孩子早已断气。我觉得这样的梦恐怖无比,但后来她告诉我,梦的暗示与事实往往是相反的,梦见死亡,意味忘却旧事,浴火重生。

    我多次梦见自己站在孤岛上,四处无人,风平浪静。过一阵子,乌云密布,风起云涌,海水漫漫淹没孤岛,我无路可逃,无法自救。我没有翻阅资料,并不清楚这些梦有什么含义,只是每次梦醒,总觉无助。

    可现在,连做噩梦也是奢侈的,因为不能入眠,何来做梦?自从那一通深夜的神秘电话,自从那一曲刺耳的铃声,自从那一阵揪心的醒觉,我失眠了。每天都和我的姊妹们聊天到深夜,她们依靠《康熙来了》和《CSI》来催眠,那我是不是该看《一帘幽梦》?Venus说不要给她安眠药,否则她会自杀。我鄙视自杀这种行为,却找不到比安眠药更好的替代品。

    曾经天真地以为,风平浪静了这么久,黑暗早已远去,可是,一直笨笨的我却忽略了暴风雨前都是出奇地宁静这个真理!, 百拇医药(老鼠Nic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