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3060
六安确定药店GSP飞行检查项目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5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8.25
     本报讯 近日,安徽省六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规章,确定了26项药店GSP飞行检查项目,其中重点项18项、一般项8项。

    六安市药店GSP飞行检查项目的确定,以保证药品质量为主线,以药品购进、验收、陈列养护、销售等环节行为规范为重点。结合从今年5月1日开始施行的《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办法》中,销售药品向患者开具销售凭证、凭医师处方销售处方药、驻店药师在岗以及企业开展内部培训工作情况等规定,六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制定了完整的检查操作规程,突出检查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开展药品零售企业GSP飞行检查工作打牢基础。近期,该局将围绕确定的GSP飞行检查项目,对辖区内药品零售企业实施飞行检查。

    (张绪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