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2892
有什么比你的健康更加重要?你重视过吗?!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6日 网易博客
     健康最重要

    在人的一生中,最值得珍惜的东西是什么?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有的人说是快乐,有的人说是金钱,有的人说是家庭。您的答案是什么呢?

    曾经有人用“10000000000”来比喻人的一生,其中“1”代表健康,各个“0”代表生命中的事业、金钱、地位、权利、快乐、家庭、爱情、房子……纷繁冗杂的“0”充斥了人们的生活,“1”常常被忽略,但“1”一旦失去,所有浮华喧嚣都将归于沉寂。

    这个比喻如此地让那些只顾工作、只顾财富的追逐而忽视自身存在的现代人感到震惊!人们往往为了工作而投入大量的精力和时间,甚至无暇休闲、运动和注意自己的健康。再加上常有的患得患失之心,精神上的压力很大。这样的情况,正是培养慢性病的温床。试想,一个生命垂危的亿万富翁,躺在床上奄奄一息,即使拥有豪宅美酒、功名利禄恐怕也无福消受,转眼间一切成为过眼云烟。

    沉迷于追逐功名利禄而赔了健康,牺牲未免太大,也似乎本末倒置。财富的最大功能,应该是改善生活,提高社会地位、实现理想和抱负。否则,财富只是存在银行里的一个数字而已,对自己和对社会的贡献都不大。但是,如果略通保健常识,又能身体力行,功名与健康兼得,也不是太困难的事。只需您重视她、关心她,并为她有所付出,健康是可以与您长相私守的。可是,许多朋友却因种种原因忽视了健康的重要性,在健康的时候不知道保健;在亚健康的时候不知道调理;在患病的时候才知道治疗。但已悔之晚矣……实践证明,今天的预防胜过明天的治疗,今天微薄投资可以换得您一生的安宁与健康!

    存钱不如存健康,对健康进行的投资才是回报率最高,也是您最英明的选择!, http://www.100md.com(好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