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2572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7日 网易博客
     女儿换了个幼儿园,在大哭两周不去幼儿园之后,第三周突然间变得非常的配合,早上很早就去学校,据她说要争第一个到校的名额,而且上学的路上情绪高昂,心情愉快。真让我出乎意料。

    自从上了这个幼儿园之后,确实进步不小。一、数学算题更精确了,也更快了,就连她不喜欢的减法也每算必对。2、汉字也写越好了,方方正正的很是好看。3、学会了拍皮球,尽管做得不标准,也算回了胯下运球了。他们班的口号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小姑娘就每天念叨他们的口号,而且一想偷懒让抱抱,我就念这个口号,嘿嘿,很灵,就自己很带劲的走。现在是学前班了,我就让她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是写作业,训练她养成好习惯。有时我下班晚了,她在学校呆的时间长,就很自觉的在学校把作业写完,然后就可以痛痛快快的疯玩了。

    培养孩子,任重而道远了!, 百拇医药(c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