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2826
中药男生(三)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7日 网易博客
     “看来你有事找谷子,那我先走了》”女孩礼貌的欠欠身,先走了。

    “说!老实说,是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拉住谷子的衣绣。

    “她很喜欢我。”谷子紧张的说。

    “呜呜呜。”我又埋头哭起来,“我和毒药分手了,他也不来找我。现在你也谈女朋友了,我连诉苦的人都没有了。”

    “其实你们两人都是硬碰硬,根本就不太合适嘛。”谷子就像小时侯那样拍拍我的肩膀,一边还理理我的头发。

    “那你们两个都软碰软,其实也不合适。”我毫不口软。

    “所以呢,你和我,一软一硬,最合适。”谷子的话有点不对劲。我抬头看看他,“你再说什么?”

    “秋子,其实我从初中就开始喜欢你。你真的一点儿也不知道吗?‘谷子说得很慢,可是他的额头冒汗了。

    这是什么嘛?我掉头就走。可怜我?安慰我?

    回家,洗澡,上网。有我的E-mail,一封是毒药的。他说他认真考虑过了,虽然他很爱我,但我们俩人就像刺猬一样互不相让,而婚姻需要的是双方的包容和忍耐,可我们俩都不是愿意忍耐的人。这样生活的结果必定是伤害,疲惫不堪。我虽然知道他说得对,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哭了, 百拇医药(jerry.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