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2808
最没品味的8大美容误区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7日 网易博客
     前言:爱美是人的

    天性,更是美眉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元素,哪怕是在寒冷的冬天,执着是她们追求美丽容颜的共性。那么这个季节的容颜养护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如果你想让容颜能傲然面对风霜,让自己在这个季节里显得更有精神,那就要勇敢跨越这八个美容陷阱哦!

    陷阱一、不用晚霜,怕肌肤太油腻。

    天气冷了,晚上真是不想再往脸上抹什么霜了。再说了,不用晚霜,肌肤就不会那么油腻,清爽的感觉真好! 正确:冬天的肌肤是最容易因为干燥而出现细小皱纹的时候哦!所以不管多冷,晚上都少不了要为肌肤补充适当的水分和营养。

    年轻时,我们并不需要过多的睡眠,每天清晨醒来,肌肤已经恢复了风采,可是到了30岁,睡眠似乎并不能解决什么问题,清晨醒来,肌肤并没有恢复往日的活力,有时候甚至更糟糕了。每当这时,我们只能眼巴巴地盼望着奇迹的出现。
, 百拇医药
    研究发现,夜间细胞的运作要比白天活泼得多,如果在夜间为细胞补充水分和营养,可以透过细胞间快速传输,更快地让肌肤深层细胞获得水分和营养,以达到肌肤的润泽、亮丽、嫩滑,而晚霜,正是具有这样的美丽使命。

    睡个美容觉 美容觉可不是简单的睡觉,时常能睡个美容觉,不用昂贵的化妆品,肌肤也能漂亮非凡。掌握优质睡眠技巧,轻而易举让红润的肤色睡出来。

    技巧1:洗热水澡睡前洗个舒适的热水澡,并进行面部肌肤深层清洁。 技巧2:姿势正确睡眠的姿势要正确,质量才高。

    陷阱二、为了省事,使用一种颜色的唇膏:好多美眉在冬天里不太喜欢抹口红,最多就只用一种颜色的唇膏。觉得这样携带方便,也比较省事,当然最主要的是不想动手。

    正确:选择口红时,要注意品牌及颜色,挑选适合自己的口红。当然了,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还要根据当天的衣服色彩来决定,适合与需要非常重要。如果皮肤的颜色偏黄,就要选择暖色系列,尽可能避免使用粉红色调。粉红色的口红虽然好看,但偏黄的皮肤涂上它反而会显得皮肤蜡黄,不健康。而皮肤白皙的人,才适合粉红色系,涂上后会衬得肌肤白里透时。
, 百拇医药
    陷阱三、怕让肌肤受冻,用热水洗脸:想一想,你在冬天会不会有用热水洗脸的习惯?感觉这样肌肤就不会受冻,脸也洗得干净清爽了。

    正确:肌肤在冬天最怕经不起寒风的肆虐了,所以如何提高肌肤的抗寒能力,增强肌肤的抵抗力,是美眉要先考虑的问题哦。最好的办法是先用热水洗脸,再用冷水洗脸30秒,这样还会增强肌肤的弹性呢。

    陷阱四、用手折断开叉的头发,会减轻头发的受损程度:头发在这个季节会显得干燥,如果保养不当,会出现开叉的现象。经常有一些美眉喜欢用手去折断开叉的头发,甚至将开叉的头发撕开,以为这样会减轻头发的受损程度。

    正确:这样做的结果只会加重头发的受损程度,而不会利于头发的健康成长。明智的方法是尽快去修剪一下,把开叉的地方剪掉吧!

    陷阱五、把胭脂集中在脸颊部位,让自己娇羞动人:为了让肤色更健康,胭脂自然是少不了的。把胭脂集中在脸颊部位,会让别人很快地注意到自己娇羞动人的模样。

    正确:把胭脂集中在脸颊部位,会过分突出颧骨,从而给人生硬刻板的感觉。如果用腮红刷轻轻从颧骨处打圈到太阳穴,通过晕染之后,会非常自然。如果说,眼妆是脸部彩妆的焦点,口红是化妆包里不可或缺的要件,那么,腮红就是修饰脸型、美化肤色的最佳工具。

    秋凉保持瘦身成果

    清晨的轻盈窈窕计划, 百拇医药(爱-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