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2433
胸部护理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28日 网易博客
     乳腺的构造

    乳腺是女性生殖器官的附属器官,女性在青春期之前,乳房很小,到了青春期,受雌激素及黄体激素所影响,开始发育,成长。怀孕期间,乳房因荷尔蒙的变化会更加膨胀,并与产下婴儿后,前垂体的催乳素刺激制造与分泌。

    ◎ 影响乳房发育的因素

    ·卵巢所分泌的卵泡素和黄体素,是影响乳房的两种主要荷尔蒙,分泌的比率高低,左右着乳房的发育。

    ·当甲状腺分泌过多时,乳房会明显的萎缩;甲状腺分泌不足时,则乳房会过度发育,且伴随全身性的肥胖症状。

    ·垂体分泌不足时,会使乳房的脂肪组织过度发育,而造成乳房下垂。

    ◎ 影响胸部美观的因素

    胸部的位置:肩胛骨朝下,肩胛带向前,胸部中空和发育不良,以及驼背等。

    肌肉的影响:如果背肌和胸肌发育不良,那么胸部就会扁平、下垂。

    身体的健康状态:过瘦、过胖以及严重疾病,都会对乳房的正常发育造成影响。

    生育与胸部的关系:怀孕期间以及分娩之后容易造成胸部松驰无力。

    胸罩品质低劣的影响:太小的胸罩会压迫并使胸部无法动弹,造成乳房移位和软化,在腑窝形成下垂的肉。太松的胸罩也无法适当地支撑乳房。

    ◎ 理想的胸围尺寸

    身高/厘米 胸围/厘米

    150 78

    156 80

    160 82

    165 84

    170 88

    175 92

    ◎ 胸部美容保养的重点

    1)恢复内分泌的平衡;

    2)修正骨架的某些缺失,使肌肉更具弹性,并调整正确体态;

    3)利用生物元素,来补充下列各部位的营养,并促进这些部位的再生。

    结缔组织部位:能紧缩、结实;

    弹性纤维部位:具弹性、柔软,重新挺直;

    基础物质部位:更新之后,基础物质中就会有更多的营养液;

    外层皮肤部位:能支撑乳腺部位的重量。

    岁月无情狂吻着你

    柔嫩的脸

    而我

    总是默默地收拾着一切

    不让余味在梦里相对……, http://www.100md.com(§簡匰の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