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82895
台州椒江培训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30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8.30
     本报讯 “遇到村民发生食物中毒事件该怎么办?发现有人销售假劣食品药品该向哪些部门举报?”8月21日,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对新聘任的308名村级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开展上岗培训,来自区食品药品监管、卫生、农业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按照各自职能向村级协管员讲解了食品药品基本法律法规、如何辨别假劣食品药品,以及处理食品药品突发事件和侵权事件时应采取的措施等。

    此次培训着力解决了村级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管什么,怎么管”的问题。同时,为方便新聘任的协管员尽快开展工作,椒江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还专门编印发放了《村级食品药品协管员工作手册》。

    (林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