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2070
修正风痛片 独家研制 自主品牌 国内首创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30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8.30
     修正药业200多位专家,针对风湿病因、病症进行深入研究,并联合长春中医药大学,深入挖掘传统中医宝藏,经过六年的研发和临床试验,成功推出治疗风湿骨病的全新产品--修正风痛片,起效迅速,疗效确切!

    1.让风湿患者重新享受健康人生

    在追求新组方、新疗效中,修正风痛片不断完善中华医药的理论体系、丰富中华医药领域实践。为风湿用药市场提供了新奇、高效、安全的风湿良药。

    2.实现风湿彻底治愈,不复发

    修正风痛片之所以能够彻底治愈“风湿病”,一是能控制关节及其它组织的炎症,消除症状;二是能保持关节功能和防止畸形;三是能修复受损关节以轻减疼痛和恢复功能;最终达到彻底治愈不再复发。

    3.深受风湿患者信赖

    六年临床试验验证,修正风痛片,显效快、疗效好,症状改善明显,可阻止病情发展,防止畸形,并且无副作用,是新一代风湿良药,尚属国内首创。

    4.安全、快速治风湿

    风痛片由马钱子、麻黄等14味中药提取而成,在提取药物成分时采用德国先进提取设备,提高了马钱子与麻黄的有效成分,大大提高了用药的安全性。

    同时在工艺上严格按照人体有效吸收率,采用超微粉碎技术,使人体对有效成分的吸收率提高了50%,也就相当于疗效提高了50%,因此风痛片能够做到一盒见效!,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