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2049
速效减肥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30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8.30
     这天,我领着四岁的儿子去买菜,刚走到家门口时,正巧遇上多年不见的高中同学丽丽。

    丽丽身材苗条,穿着时髦,一见到我惊讶地说:“十来年不见,没想到你的身材咋变化这么大,我都认不出你了!”我自卑地垂下头,下意识地拿眼瞟了一眼儿子,说:“唉!还不是自打有了他之后,身体就像气吹了一样……”儿子听到我的话,像犯了错似的把头埋得很低。

    我羡慕地问:“你吃了啥灵丹妙药,身材保持得这么好?快说说,我正想减肥呢!”一提到减肥,丽丽两眼放光,眉飞色舞地向我传授起经验来。

    过了一会,我感觉身后有人拽我,回头一看,吓了一跳:不知什么时候儿子跑回家,拿了一把明晃晃的剪刀,咔嚓咔嚓地冲我剪来剪去。

    我慌忙往后躲了两步,不解地问:“儿子,你这是干啥呀?”儿子一本正经地说:“妈妈,妈妈,我来给你减肥!”

    (杨小元),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