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90589
江西省萍乡市人民医院举行“美国护理教育”讲座
http://www.100md.com 2007年8月31日 《现代护理报》 2007.08.31
     本报讯近日,江西省萍乡市人民医院护理部邀请从美国学习归来的副主任护师、护理学科带头人、院纪委书记李建华举行了《美国护理教育》讲座,医院近300名护理人员在多功能厅认真聆听了讲座。

    李建华书记把美国护理工作和护理教育工作的现状及发展方向做了概括性的介绍,详细介绍了美国护理领域的一些先进管理理念和工作经验,为医院今后更好的开展护理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2006年11月9日至29日期间,李建华书记应美国巴尔的摩大学教务长办公室中国护理项目部的邀请,赴美国巴尔的摩大学,马里南州大学护理学院学习,并参观了美国华盛顿医院、约汉霍普金斯医院,拜访美国护理协会(ANA)、马里南州护理协会,与美国护理界人士就美国护理现状、护理教育、护理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护理部供稿), 百拇医药